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2-12, 用軟弱制伏一切驕傲的人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0:1-14
QT亮光:
40:4 我是卑賤的!我用甚麼回答你呢?只好用手摀口
40:12 見一切驕傲的人,將他制伏,把惡人踐踏在本處;
40:13 將他們一同隱藏在塵土中,把他們的臉蒙蔽在隱密處;
40:14 我就認你右手能以救自己


主呀,最近有好多試探在我身邊環繞,它們都要誘導我走向虛假的道路,要我拿起驕傲的盾牌奮力為自己抵抗。主呀,這些聲音讓我陷入混亂,我知道這不應該是我該走的路,但我卻猶豫了,這使我對自己相當地失望,我並不是個堅固的人。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將我帶回到你的眼光,我真的是無法用我自己的驕傲去制伏所有驕傲的人,我不喜愛爭戰,我也沒有能力去打仗。主呀,但我卻發覺我在軟弱時,這些想法會不斷地湧出。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清,我無法去用暴力去制伏所有的人,我只會陷入在這黑暗的世界,無法將你的光帶進黑暗。我必須忍受屈辱,有一條沒有人走過的路,在別人眼中我是軟弱的,雖然我很難承受這種眼光,但我深知我必須忍耐到底。

主呀,我是卑賤的,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戰勝這黑暗的世界,我必須選擇你預備的道路,走在這條沒有人看好的道路。但我深知你要在這條被看輕的道路彰顯出你的榮耀,你要透過這事見證人自以為的愚昧,我只是你彰顯榮耀的器皿,榮耀不出自於器皿,而是出自於發光的本體。求你使我帶領我,使我堅固,忍耐到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在主面前只能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