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2-10, 我無法掌管我自己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9:1-12
QT亮光:
39:5 誰放野驢出去自由?誰解開快驢的繩索
39:10 你豈能用套繩將野牛籠在犁溝之間?牠豈肯隨你耙山谷之地?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有好多事情淹沒了我,使我無法去做我該做的事。主呀,我厭惡我這軟弱的肉體,我的情緒是如此地難以控制,這失落深深地捆綁著我的心。主呀,我多麼渴望單單定睛在你的身上,但環繞在我身上的事情使我無法定睛。主呀,求你拯救我,求你使我能夠獨自走在曠野中尋求你。

主呀,我渴望用盡我的全力去愛我身旁的人,但我卻發現我沒辦法做到我想要的地步。主呀,我懇求你的恩典、你的慈愛能夠充滿我,使我不躲避眼前這苦難,而是能扛起這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我知道我做再多都無法使你更愛我,我知道我再怎麼樣也無法躲避你的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我無法掌握住所有的事物,但我渴望掌握一些我想掌握的事,因此我有著如此大的失落感。主呀,求你破碎我剛硬的心,使我明瞭你的心意,讓我真正地完全將自己交託給你。

主呀,聖誕節的事工還有工作上所面臨到的困難,使我的情緒受了很大的影響,我渴望能符合這世界地期待去處理好每一件事,得到每一個人的讚賞。主呀,我知道我無法做到,但我的內心卻渴望做到。主呀,我知道這樣的追求是虛空中的虛空,我的內心因此掙扎,我無法無視這反抗的力量,求你拯救我這罪人,使我能夠戰勝這軟弱。

主呀,我感謝你,在這最低落的時候,我深知我要感謝你,因為你讓我看清楚我最軟弱的汙穢,我是不聖潔的,但你在我是罪人的時候,就定意愛我,為我捨棄你極寶貴聖潔的生命,救贖了我的罪,洗淨了我一切的污穢。主呀,我深知你與現在不堪的我同在,你與我一同承擔這痛苦,你必帶領我走出這絕望的境界,使我與你一同復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行這一切事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