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2-09, 去除倚靠經驗行事的心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8:19-41
QT亮光:
38:21 你總知道,因為你早已生在世上,你日子的數目也多38:33 你知道天的定例嗎?能使地歸在天的權下嗎?

主呀,最近在教會的服事真的是從早忙到晚,一個接一個地進行。有好多時候我都無法停下來思考就要接續下一個服事,這帶給我相當大的壓力和不舒服。主呀,但我卻無法停止這一切,進而我便用著我的經驗在做這些事情,這樣多雜亂的事吞吃了我的心。

主呀,我不願讓經驗來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我渴望與聖靈同工,特別是在這繁多的服事上,我更渴望每件事都能夠與聖靈同行,使我得著內心真正的平安與滿足。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著我,使反省著我最近的服事。

主呀,今天的話語光照了我,我看見我就如經文所說的,早已生在這世上,不知不覺就習慣了這世上的一切,不覺得有什麼稀奇,也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用著我的經驗來行事。但我卻一點都不曉得天的定例,我無法使地歸在天的權下,在我的智慧外還有更高的智慧在掌管這個世界,那就是道,就是你。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將這些我無法掌握的事情都交託給你,我擔心著聖誕晚會我無法掌握的地方,我深怕到時有許多的突發狀況會讓我一團混亂。主呀,求你使我知道這一切的掌管權在於你,我應該要有更多的禱告,去尋求你要我在這當中做些什麼事,而不是去掌握著每件事的細節。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倚靠你,更明瞭你的心意,更能夠放開我的手,更打開我的耳朵。聽見你的聲音,看見你的引導,腳能夠勇敢地跨出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們每一位同工的心都能剛強壯膽,在你裡面得著力量,使我們手裡所做一切的事都能蒙你喜悅,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創造主,完全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