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2-07, 救我脫離自以為的老我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7:14-24
QT亮光:
37:23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37:24 所以,人敬畏他;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他都不顧念


主呀,我的心一直混亂著工作上的思緒,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掙扎。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你不顧念那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而我就是那個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主呀,我內心想要讓人覺得我有智慧,因此我掙扎,我深怕我在人面前沒有了智慧。

主呀,求你顧念我,使我脫離這自以為的老我,求你使我能夠放下我那驕傲的心,使我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心意。主呀,你的安排我是無法測度的,你大有能力,充滿著公平和大義,你必不苦待人。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渡過這低潮,使我在這當中有新的領悟,在這當中更加體悟到你話語的奧秘。

主呀,我的智慧是來自於你,而不是我自己,我應當為你感到驕傲,而不為自己感到驕傲。主呀,求你赦免我這自以為的罪,我想用我這自以為的智慧去贏得這世界的讚賞,求你帶領我脫離這虛無的追求。主呀,求你使我看見你在這當中的智慧,進而使我能有勇氣去遵行你的智慧。

主呀,求你使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或許遵行你的智慧對他們來說我是愚昧的,但求你使我堅定不動搖,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使遵行你的旨意成為我的榮耀,成為我的冠冕。求你除去我身上的羞辱,使我的順服能讓身旁的人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敬畏全能者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