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2-06, 掌管天地萬有的你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7:1-13
QT亮光:
37:11 他使密雲盛滿水氣,布散電光之雲;
37:12 這雲是藉他的指引游行旋轉,得以在全地面上行他一切所吩咐的
37:13 或為責罰,或為潤地,或為施行慈愛


主呀,最近在工作上,我深深地感受到來自四方八方的壓力,讓我覺得我似乎無法把所有事都顧好。主呀,我的內心多麼想要管理好程式架構,也多麼想要管理好團隊的事務,但我漸漸了解到,我無法兼顧這兩者。

主呀,面對於我的主管們,我期待能夠更了解公司的思維,因此我必須參與許許多多的會議。但是面對於工程師們,我也想顧好所有的程式碼,讓整個架構不會被人指指點點。主呀,面對這多方的壓力,我的內心有著深深地失落感,覺得我是個失敗者,我好想要躲避這一切不堪的羞辱。

主呀,但我深知這一切都有你的心意在這當中,我深信你必拯救我脫離這最深的困境,我深知我在你的眼中是有價值的、極寶貴的,你拿耶穌的生命來贖回我的生命,我不是我現在心中感受到那麼沒有價值的。主呀,也因為你,所以我繼續走在這風暴中,因我深知你必帶領我走出這埃及,你必帶領我到應許之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陷泥濘的眼睛再一次地打開,讓我再一次看見我所相信的這位全能者的大能。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創造了雲,並且指引它游行旋轉,使全地面上行你一切所吩咐的。你特別讓我看見,這雲所降下的雨或是雪,一樣的東西,但有的成為責罰,有的卻成為滋潤,有的成為施行慈愛。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使用同樣的一個東西,行出不一樣的功效。有的人會認為是責罰,有的人會認為是滋潤,有的人會認為是施行慈愛。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這些事情落在我的身上,在老我的眼光中,這是責罰與壓力,但你讓我透過你的眼光看見,這些事情都與我有益,是你的恩典與慈愛。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定睛在你的眼光去看萬事萬物,看這萬事萬物都與我有益,因為這是你所掌管、所允許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求你堅固我的心在你的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神在大自然彰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