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2-05, 不可看重罪孽過於苦難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6:17-33
QT亮光:
36:21 你要謹慎,不可重看罪孽,因你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
36:24 你不可忘記稱讚他所行的為大,就是人所歌頌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手中一件一件的事情都能夠順利地被處理掉,並且有許多美好的果子結出。主呀,感謝你這一路的帶領,讓我經歷到在同時間要處理那麼多事務,依然能夠在你裡面得著力量,並且有次序地一個一個地尋求你要我在這些事上的心意,並且奮力去完成它們。

主呀,我發現到在這當中,我有許多的軟弱,以往當我看見那麼多的事情同時壓在我的身上,我內心的軟弱與抗拒的心就會加增,在外在顯現出來就會是懶惰的狀態,什麼事都在拖延,沒有動力去完成任何一件事。

主呀,其實最近在處理這些事務的當中,我依然有時有這樣的狀態,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抗拒,我心裡雖然知道我該去做這些事,但我的肉體軟弱,我內心不耐煩和想放棄的情緒就會浮現。但奇妙的是此時我在我的心裡也聽到了另一個聲音,就是要向你禱告來脫離這軟弱的深淵裡,進而把這些事盡力完成。

主呀,我以前是無法勝過這些在心中的罪,甚至讓我感到絕望,因為應該做很多事情,但卻沒有任何動力去做。但這段時間我真的經歷到在絕望中有盼望,每當我向你呼求時,你便拯救我,使我奇妙地從內心湧流出創意與動力,使我能夠繼續走下去。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回想到你這一切的帶領,我真的要謹慎,不要重看罪孽,當我深陷在抱怨和不耐煩的情緒時,我就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主呀,以利戶真是給了我很大的提醒,我真不可忘記要稱讚你所行的為大,不忘記看你那大能的膀臂能救我脫離險惡。

主呀,今天早晨我有感受到那種軟弱無力、沒有動力的情緒在我的心中,感謝你又透過你的話語使我有動力繼續去完成晚會的影片與流程表。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都能稱頌你的名,倚靠你的能力去完成這些艱鉅的任務,求你帶領我,使我能跑完我當跑的路程,感謝讚美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偉大的老師,配得讚美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