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2-04, 在困苦中看見肥甘的道路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6:1-16
QT亮光:
36:15  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們受欺開通他們的耳朵。
36:16  神也必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主呀,真是感謝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使我和慕懷能夠在昨天順利地完成在台北藝術大學的演講。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藉著你帶領我工作的這段過程,勉勵這群充滿夢想的同學們,希望能使他們減少一些摸索的時間,進而在大一或大二的時候,就建立起這些重要的思維。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在最忙碌的時刻接下這演講,使我能夠回顧這段時間你所帶領我走過的路,這真是充滿著無比的恩典,我真沒有想過在專業上我能有一天站在臺上與同學們分享我的經驗,這真是值得記念的時刻。感謝你讓我在這次能夠重回校園,與這個時代的學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讓我可以更加地認識他們。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透過這機會能夠更認識士韋,在昨天你讓我有機會看到他近期的研究成果,真的是非常不簡單。希望之後能夠有更多跟他合作的機會,更多地認識他,進而能將你在我心中傳福音的熱情感染給他,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相當深的感觸,回想你對我的帶領,你真的透過困苦救拔我,當我受欺壓的時候開通我的耳朵,使我能夠在困苦中看見你的心意,體會你對我們的感受。主呀,感謝你不將我永遠放在困苦當中,反倒指引著我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之地,在我眼前擺上筵席。

主呀,這段工作和服事滿檔的時期,我有時都深陷在困苦中,特別在情緒壓力上你真的給了我很大的考驗,有好幾次我都接近崩潰邊緣。但你的恩典總是與我同在,使我能夠感受到你的同在,讓我看見你奇妙美好的指引。

主呀,如今我已經越來越經歷這一條道路充滿著無比的肥甘,感謝你讓我一直活在你的恩典之中,有許多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正在發生,求你使我能夠有機會將這救恩也傳給我身旁的人,使他們能夠接受,進而讓你也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有豐盛恩典的公義統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