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2-03, 不讓痛苦超越對你的感謝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5:1-16
QT亮光:
35:9 人因多受欺壓哀求,因受能者的轄制便求救
35:10 卻無人說:造我的 神在哪裡?他使人夜間歌唱
35:11 教訓我們勝於地上的走獸,使我們有聰明勝於空中的飛鳥。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到教會作完台語禮拜之後再去公司加班,感謝你讓我的主管能夠尊重我對你的信仰,而使我能夠晚一點到公司。甚至有主管因為我不能守主日,而在 FB 上向我道歉。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照顧我的主管們,謝謝你賜給我勇氣,使我能夠在工作上為你勇敢堅定持守著與你的關係,而不是妥協於現實的無奈。感謝你帶領我打贏了這一場戰役,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繼續跟隨著你打贏更多的戰役,進而贏得更多還不認識你的靈魂。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的經文中有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人總是很容易在受困苦的時候才會想到神,甚至有些人會抱怨神,專注在自己的痛苦上。但我們卻往往沒有看見神使我們有聰明能夠勝過這世上一切動物,使我們充滿著智慧等等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看眼前的困難已經不是自己所受的痛苦,反倒是從你的眼光來看我所面臨到的困難。主呀,就像這一次加班的事件,雖然一開始知道這消息時,內心非常沉重,心理也充滿著掙扎,但在那時候我就深信這一切有你的安排。

感謝主,你果然有你奇妙的安排,你讓我有機會在這危難的時候持守對你的忠心,進而能有機會讓我身旁的同事透過我對你的堅持來認識這個信仰,也讓教會青年們看見如何能在工作與信仰中取得平衡。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所受的苦難是使身旁的人得到益處的,因此我甘心樂意地承受這苦難。

主呀,感謝你特別的恩典,使我在加班中有多餘的時間來完成今天要到北藝大的演講投影片,甚至是有時間調整晚會的影片。主呀,這個加班反倒使我多出了許多的時間來處理我還沒有處理完的事,感謝你這美好的安排,使我在各方面都能夠得到益處。

主呀,求你帶領我繼續去影響這個世界,今天我要去北藝大向一群學生演講,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幫助他們了解目前行動產業的開發思維,求你也賜給我機會能夠透過這樣的演講來使他們思考如何預備未來,而不是虛渡這段學生時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所有主導權都在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