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1-27, 用熱情來回應神的呼召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2:1-9
QT亮光:
32:8 但在人裡面有靈全能者的氣使人有聰明
32:9 尊貴不都有智慧壽高的不都能明白公平。


主呀,感謝你昨天美好的帶領,讓我們全家與正德、宜倩有一段美好的晚餐時光。主呀,感謝你的靈運行在這其中,使我們彼此的心敞開,彼此分享內心的想法。特別是宜倩是第一次碰面,我們很怕宜倩會很難敞開心來談話,但感謝主你使她非常融入在我們的談話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機會服事正德和宜倩,讓我們可以跟他們分享你在我們婚姻中對我們的引導,進而幫助他們能夠照著你的心意來一步步恢復他們倆人的關係。主呀,感謝你的靈感動我,使我很清楚地在他們的對話中發現他們的溝通有很深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的靈引導我和慧柔,使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引導他們說出內心的感受,並且能夠去傾聽對方的感受。主呀,這一小小段時間真的是不夠,但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感受到他們很希望能夠恢復這親密關係,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再有機會與他們分享你心意中的婚姻關係。

主呀,求你帶領正德和宜倩,使他們能夠一步一步來認識你,唯有你才能成為他們婚姻當中的盼望與祝福。主呀,求你帶領這個家庭,使他們能夠在你的愛中得著恢復,求你使他們有機會能進入到教會,進而聽到你那大能拯救的福音,使他們將自己的生命交託在你手中,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以利戶這位年輕人的熱情,他因著你的靈在他內心動工,使他在等所有人都講完話之後,勇敢地說出內心的感動。主呀,你透過以利戶勇敢的發言,再一次提醒著我,要帶著熱情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不要被這世界妥協了。

主呀,感謝你總是給我機會,讓我能夠為身旁的人捨命,我真是個不積極的人,我曾一度因著工作上的疲憊而有點不想參加昨晚的聚會。但感謝你讓我看見向正德、宜倩傳福音的機會,結果真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美好。主呀,求你的靈繼續充滿我,使我能夠用熱情來服事身旁的人,使每個被服事的人也能感染到這來自於你的熱情,進而也熱情地回應你在他們生命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有熱情和領悟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