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1-26, 獻上感恩的祭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1:29-40
QT亮光:
31:35 惟願有一位肯聽我!(看哪,在這裡有我所劃的押,願全能者回答我!)

主呀,感謝你使我昨天有來自於你的帶領,讓我能夠憑著聖靈的引導,帶領會眾在這感恩節向你獻上真實的敬拜。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感恩節的日子中,數算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透過牧師精心的安排,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將我們花了七個半月所完成的聖經講義擺在你面前,獻在祭壇上,成為合你喜悅的感恩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整個教會越來越走向合一的道路,這當中你讓我們看見有許多願意付上代價的弟兄姐妹,不斷地將自己擺上,在每個服事岡位上忠心事奉。主呀,你讓我看見牧師與懷孕的牧師娘為著教會忙到快十二點都還沒有休息,你讓我看見有許多弟兄姐妹犧牲自己週末休息的時間,一起在教會打掃屬於我們的家。你也讓我看見榮豪哥他們的擺上,他們不只是花了許多精力與時間在佈置教會,他們也因著你的愛去幫助鄰居佈置他們的家,這些的擺上都是令人動容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在這次的聖誕節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各自盡了自己從你那得到的恩賜,各盡其職地完成一項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主呀,你真的招聚我們這群看似不起眼的人,使用我們,改變我們,造就我們,使我們成為你手中榮耀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到許多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當中,你讓我們看見這個社區有一些人已經在改變了,你也讓我們看見你讓我們跨出這美好的一步,使我們與所處的社區越來越靠近,有越來越多人加入聖誕巷的佈置,也有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正在發生著。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約伯如此堅定地宣告:「惟願有一位肯聽我!」。這一位就是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的你,唯有你才願意聽這位被眾人唾棄的約伯,唯有你才能為他伸冤。約伯長久以來的渴慕,就是得到你的回應。

主呀,我就想到前些日子當我在困苦中尋求你,雖然你沒有直接很清楚地回應我,讓我知道整個所有你的計劃,但你總是透過你的話語來讓我知道我該如何走下一步。主呀,如今我真的越來越清楚當初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就是建造屬你的夢幻團隊,你讓我看見你是如何一步一步達成你所對我們的應許。

主呀,這當中有時也受到許多的委屈,有著許多難以承受的壓力,但感謝主有你的保守,使我們能夠堅持不放棄地走到這個地步。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看見你的心意,越來越對今年的聖誕節有著滿滿的期待。主呀,我深信你要在我們身上行奇妙的作為,求你剛強我們,使每一位同工都在這當中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看見你在我們身上所施行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6, 求你記念善行並應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