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1-21, 甘心樂意地愛身旁的人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9:15-25
QT亮光:
29:23 他們仰望我如仰望雨,又張開口如切慕春雨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伯述說著他在受苦難之前所行的義,我特別看到他對身旁的人影響力非常大,約伯為了他們做了許多的事情,他並不因他自己的成就而輕看缺乏軟弱的人,反倒是對他們有極深的憐憫。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又再一次重新檢視我身上的重擔,有許多事情必須去做,有許多的時候必須花掉,有許多的精力必須被消耗,這讓我的身體和心感到許多的疲憊。主呀,我有感受到我內心有許多的抗拒,讓我不想要處理這些事,有好多時候我都想要放棄,甚至自私地想要拒絕所有的事情。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再一次檢視著我的心,我當初會答應如此多的事,都是因著對身旁人的愛,我渴望與身旁的人接近,藉這些機會將你介紹給他們,使他們更認識你。主呀,現在這些原本是愛的付出反倒成了我的重擔,求你除去我的疲憊,除去我自私的心,賜給我像約伯一樣憐憫的心,去愛我身旁的人。

主呀,求你使我能從你那得到滿滿的愛,我需要你的愛來使我重新得力,我需要你與我同行,讓我感受到你就在我的身邊,這便使我能夠繼續背起我的十字架往前走。主呀,求你憐憫軟弱的我,使我能夠繼續焚燒自己,照亮身旁的人,而不是成為他們的伴腳石。

主呀,求你使我能像約伯一樣甘心樂意地愛身旁的人,真正地用我的生命去影響他們,讓他們內心深深地感受到你與我同在,進而渴慕認識改變我的生命的你。主呀,求你使我堅固在你的裡面,求你的靈充滿我枯乾的靈,使我能夠再一次如鷹展翅上騰,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為鄰舍圖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