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1-18, 唯有你的智慧能使我們滿足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8:1-11
QT亮光:
28:9 人伸手鑿開堅石,傾倒山根,
28:11 他封閉水不得滴流,使隱藏的物顯露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劇團的練習能如此的順利,感謝你讓這群孩子越來越穩定在這劇團當中。主呀,感謝你讓他們一天比一天更加進步,一次比一次的排演更加認真。主呀,求你繼續保守這群孩子能夠有更多的委身在這當中,進而能夠在這當中遇見你,求你透過他們親自參與演戲的當中,改變他們的生命,使他們能夠深刻地了解到劇中各個角色所隱藏的信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青年小組有如此美好的分享,雖然我們只有六個人,但感謝你敞開我們的心,讓我們彼此分享自己在這週所遇到的困難以及你的恩典。主呀,感謝你特別讓必婷在工作上越來越清楚自己人生的目標,你讓她在工作中遇到困難,聖靈對她的心說話,使她不想再用屬世的方式來欺騙別人達到銷售的目的。

主呀,當我在看到今天的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必婷和我都在工作上有這樣的體悟,靠著自己的智慧所贏得的成就都是虛空的。我們自以為的聰明贏得了短暫的勝利,看似得到一切,結果卻是使心裡更加地空虛。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機會與她深談,感謝你讓我有先前在工作上的掙扎經驗,使我可以將你在我身上的改變分享給她,激勵她一同用你的話語來活出不一樣的人生,用你的真理來在專業領域上走出一條不同的道路,進而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主呀,唯有你的智慧與我們同在時,我們才能得著真正的滿足。主呀,求你繼續引導必婷的生命,使她越來越倚靠你,也求你使她的心能夠堅定,受教會生命課程的造就,使我能夠有機會與她分享更深的信仰課程,建造她的靈命,使她成為你在職場福音的宣教士,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小組長們能夠有一段敞開心的時間,每個人都說出對每個人付出的看見與感謝。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聽到每個人對自己的讚美時,內心充滿著喜樂,讓我們枯乾的身心得著安慰與滋潤。主呀,求你繼續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服事是出於甘心樂意,能夠彼此鼓勵地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任務,進而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8, 無限的智慧,有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