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1-11, 試煉之後必如精金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3:1-17
QT亮光:
23:10 然而他知道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23:12 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昨天劇團的練習能如此地順利。感謝你讓我看見齡徵在八點半的時候就到了教會,並且把一切的桌椅都排得整整齊齊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一位如此忠心順服的孩子是如此默默地預備這一切,我深信你要使用這孩子,求你加添力量在他的身上,使他更加地認識你,願你的靈能大大地運行在他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卸下許多的擔憂,特別是進度比其他人慢的心妤還有莉凌,你讓她們倆在昨天早上都有來參與練習,感謝你的帶領,使他們越來越進步。主呀,求你加添更多智慧還有耐心在鴨鴨還有承怡的身上,使她們能用你無條件的愛去愛她們,使她們因著你的愛而得著激勵。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劇團,使我們能夠越來越倚靠你,求你使用我們這群微小的器皿,求你帶領這群孩子在這服事中能夠看見你的榮耀、你的愛、你的旨意。主呀,求你卸除我心中的擔憂,求你使我堅定地對這群孩子有信心,使我看見這美好的盼望,用你的愛去愛他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有單獨與承怡 QT 分享的時刻,感謝你讓我將內心深層的難過透過你的帶領而傾訴出來。主呀,我知道我不只是對承怡分享我內心的痛苦,而是對你傾訴我內心的傷痛。

主呀,今天的經文帶給我安慰,特別是看到經文中提到當你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主呀,你知道我所行的道路,你知道我所受的一切委曲與痛苦,我願意原諒這些傷害我的人,雖然我的內心像在滴血。但當我回頭看著你,你也是為我們的罪滴著你的血來洗淨我們的罪,我應當效法你的腳步來跟隨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深刻體會到你對我們的犧牲與愛,讓我能夠緊緊地跟隨著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1, 苦難煉淨人成為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