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1-07, 突破傳福音的困境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1:1-16
QT亮光:
21:13 他們度日諸事亨通轉眼下入陰間
21:15 全能者是誰,我們何必事奉他呢?求告他有甚麼益處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與 Jason 單獨談論到他為什麼會想要出國工作。原來在他的生命中有許多破碎的傷痕,讓他從小習慣了一個人的自由。因此當與女朋友論及婚嫁的時候,他便感到恐懼,他不希望被將來的婚姻生活給捆綁住,他內心很早就有個夢想,想要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去認識當地的人,開自己的眼界。

主呀,感謝你打開了 Jason 的心,讓我更能夠了解 Jason 的生命故事,使我能夠更理解他所作的決定的原因。主呀,你讓我感受到他內心的孤單與傷痕經過時間已經漸漸淡掉了,雖然他嘴裡說著他有許多朋友,他空閒的時間都填滿著活動。

主呀,但我仍然感受到他內心那深深的孤獨,我想唯有你能夠填補這空洞。主呀,求你帶領他來認識你,我看見他需要你,他需要你將他從那深淵中帶出來。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機會,能夠以他能接受的方式,將這至寶的福音傳進他的心裡,使他的生命得著恢復,進而有著永恆的目標。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到約伯提到惡人的光景。就讓我想到在現今的這世代中有許多在我身旁的人,度日諸事亨通,自認為不需要有你,求告你對他們並沒有什麼益處。主呀,我觀看我身旁許多同事,有著一份好的工作,有著一個好的家庭,似乎沒有什麼著力點傳講耶穌的福音。

主呀,但你最近讓我有機會看到 Ethan 和 Jason 的內心世界時,你讓我更加明白,在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困難的人,其實內心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傷痛與過去。主呀,我深信唯有你住進我們的心中,才能享有真正的平安,不然這一切都是虛空的,就如今天經文所說的:「轉眼下入陰間」。

主呀,求你開啟福音的大門,讓我看見更多同事的需要,使我能夠帶你大能的福音進到他們的生命中,使他們能夠得著真正的生命,看見人生真正的目標。主呀,求你帶領我,裝備著我,使我能夠帶領更多的同事認識你、渴慕你,進而接受讓你成為他們生命中的救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矛盾的現實,動搖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