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1-06, 拿掉貪戀的心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0:12-29
QT亮光:
20:20 他因貪而無厭,所喜悅的連一樣也不能保守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 Ethan 再一次有一起吃午餐的機會,感謝你讓我把「態度決定你的高度」這本書順利地借給 Ethan,懇求你使用這本書打開他的心,使他對你的渴慕能夠越來越加添。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 Ethan 在這個週末有很大的進展,使我們看見他程式真實的能力,使我可以有很大的立基點可以幫他在主管前平反對他的質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午餐時間的談話能越來越深,你也讓我越來越清楚 Ethan 是如此渴慕真理,他是如此想要知道整個教會的歷史,他是如此想要知道為什麼世界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主呀,求你賜智慧和引導在我的心中,使我知道我該如何照著你的心意去帶領 Ethan 來認識你,求你使我不要倚靠自己的智慧,而是倚靠你的靈,使我能夠照著你的心意去帶領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停留在「貪而無厭」,貪心的結局就是所喜悅的連一樣也不能保守。主呀,我省察我這一陣子的生活,你讓我想起今天一整天下來,有兩個我的 Team Member 可能會從我的部門離開,這讓我的心極其矛盾,一方面我是帶著祝福他們的心,另一方面我又擔心原本的團隊會受到影響。

主呀,最近你一直從我的身上把人抽走,我又想起了教會青年小組的小組長們,我彷彿感受到有許多小組長會因為要升學而必須要暫時離開。主呀,我的心也是同樣如此地複雜與矛盾。主呀,我的內心都有著非常強烈的渴望,想要他們留在小組裡面繼續一起服事一起成長。對於我的同事也是一樣,希望能夠一起工作,把福音傳給他們。

主呀,但你的計劃高過於我的計劃,我不應該貪戀這些同工,如果你要把他們取走,我應當順服你的旨意。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也求你加添同工在我們的當中。因為我的內心恐懼,我害怕青年小組會在原地打轉,沒有一個成熟的同工可以長留下來。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去戰勝我內心的恐懼,求你使我看見你在前面道路的帶領,使我的心安息在你的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不知足的貪欲及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