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1-05, 挪去急躁的心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0:1-11
QT亮光:
20:2 我心中急躁,所以我的思念叫我回答
20:3 我已聽見那羞辱我,責備我的話;我的悟性叫我回答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主日的青年 QT 小組有許多人回到我們當中,感謝你帶領我們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默想經文,並且把你的話語應用在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有滿滿的得著。主呀,感謝你讓樂團決定了聖誕晚會要演出的曲目,感謝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幾乎有著共同的想法從七首歌曲中間選出了三首歌曲。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宣傳組在昨天能夠順利地出發去拜訪附近的家庭,感謝你與他們同在,使我們聽到許多從他們身上帶回來的好消息。主呀,感謝你與我們教會同在,使我們看見同樣的異象,為這一切付上代價,進而看見你在這過程中所彰顯的榮耀。

主呀,看到今天經文中瑣法因著聽到羞辱他的話,而急躁地回應約伯,為了辨駁而辨駁。主呀,看著瑣法急躁的回答,讓我也看到我內心中的急躁。主呀,當我知道我們小組長中有位成員,針對聚會內容有著不同的想法,但因為不善於表達他的想法,最後他是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我們。

主呀,然而我又從其他小組長聽到,他們曾經有一起討論過這些事情,覺得目前的聚會方式很單調無聊,可是我一直不知道他們有這想法。然而當他用這樣的方式去處理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心是非常難過的。

主呀,我的內心聽到羞辱我的話的時候,我真的發覺內心有一種急躁忿怒的情緒在我的內心中沸騰。主呀,但感謝你讓我能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愛他們,愛這些不成熟的弟兄姐妹,要從你的眼光去看這件事情。

主呀,求你挪去我心中的急躁,使我不為自己辯駁,反倒去愛那些不成熟的同工,使我能夠用你所給我的愛去將他們挽回來。主呀,求你保守這群孩子能夠被你的真理建造,使他們的生命能夠被建造起來,進而成為你呼召在各地方各領域的宣教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急躁的心,輕率的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