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1-03, 安慰委曲受傷的心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9:1-12
QT亮光:
9:7 我因委曲呼叫,卻不蒙應允;我呼求,卻不得公斷。

主呀,我深信在工作上發生了那麼多的事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深知這一個接一個的問題迎面而來都是對我的考驗。主呀,謝謝你讓我在混亂中尋求你,倚靠著你在黑暗中走出一條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雖然我的眼所看見現在仍然在黑暗的道路中,但你讓我的心看見那明亮的曙光一直在我的眼前。

主呀,昨天真是有一個很大的考驗,就是有從公司上面來的聲音,懷疑我團隊中一員的能力,要我去跟他說並且提醒他一些事。主呀,當我很委婉地轉述上面的聲音時,我看著眼前的同事臉色變得很失落,他覺得他已經在上面主管的心中有了刻板印象,沒辦法挽救了,他就跟我說他想要離開公司。

主呀,當我聽到這樣的回應時,我真是大大感到震驚。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安慰這位同事,向他見證我曾經在公司裡也有許多次被看輕的狀態,雖然我的內心在當時也很想要離開公司,覺得自己已經黑掉了。但我的信仰讓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去面對眼前的挑戰,這樣的選擇是逃避,而且我就算逃避目前的問題,但這會一直在我的人生中不斷重演,我逃不了一生。

於是我便倚靠我的神去面對挑戰,當我認真倚靠著我的神去面對我的問題,盡全力去處理它,最後終究會洗刷大家對我的誤解或輕看。我便鼓勵這位同事說他的能力被輕看是我知道的,但不要因此就放棄了未來,反倒是要好好地作好自己目前該做的事,終究大家會看見他的努力。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我就想到這位同事所受的委屈,我深深能體會到這種失落傷痛的心。主呀,求你保守我這位同事,能夠內心得到來自於你的安慰,求你使他在禱告中能夠遇見你,求你賜給他你所應許給我們那出人意外的平安。主呀,我深信這是他遇見你的機會,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因著這次的苦難,而經歷你的同在,進而得著人生中最大的至寶,就是耶穌基督成為他生命的救主,那永遠的平安在他的心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心理創傷遠超乎肉體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