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1-02, 不為暫時的掌聲而活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8:1-21
QT亮光:
18:7 他堅強的腳步必見狹窄自己的計謀必將他絆倒
18:17 他的記念在地上必然滅亡;他的名字在街上也不存留

主呀,求你帶領我走出工作的混亂,求你使我能夠緊緊地倚靠你,讓我知道你為我預備的下一步是要往哪裡走。主呀,求你使我在混亂不清的狀況下能夠不混亂,使我能夠在這當中都能夠看見你的心意。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不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處理事情,而是倚靠你賜給我的方向與力量去接受這一切的挑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比勒達在述說著惡人靠著自己行事的慘淡光景,靠著自認為的堅強腳步往前走,最後就被自己的計謀給絆倒。主呀,這實在提醒著我的心,我是否在決定每件事都是倚靠你的引導,還是倚靠自己的計謀。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答應參與在 KK 音樂社尾牙的演出,我已經很久沒在大家面前表演,其實我答應這邀請的初衷是為了要更多接近音樂社的同事,希望能夠更認識他們,進而有機會將福音傳給他們。

主呀,但是我在練習歌曲的時候,我發現我內心也漸漸浮現對掌聲的渴望。主呀,這讓我覺得我越來越走向自己的計謀,而不是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在這時候提醒了我,讓我知道這些掌聲都是暫時的,這些並不能存到永遠,這些記念在地上必然滅亡。

主呀,求你讓我更定睛在你的身上,雖然我的手都是做同樣的事,但我知道當我的心充滿著自己的計謀,這就脫離當時我做這事的初衷,並無法得著你的喜悅。主呀,求你使我時時有著警醒的心,使我不陷入自己的榮耀中,而是無時無刻都為著你的榮耀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關於惡人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