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0-31, 因為愛而放棄自由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6:12-22
QT亮光:
16:14 將我破裂又破裂,如同勇士向我直闖16:19 現今,在有我的見證,在有我的中保
16:20 我的朋友譏誚我,我卻向 神眼淚汪汪


主呀,最近工作的壓力和服事的壓力都直接對我迎面而來,有許多時候我都身處在混亂當中,這些壓力雖然沒有造成我肉體上的傷害,但我的心被這一個又一個的重擔襲擊,就如同今天的經文一樣,將我破裂又破裂,同勇士一樣地向我直闖。

主呀,在人的眼中,我可以不用那麼疲憊,我可以放棄任何我所不願意去做的事情。但我內心深深仰望著耶穌,我不敢因著私慾有著屬自己的決定,但我的肉體卻如此地軟弱,使我痛苦不堪。主呀,當我充滿著無數的壓力時,又有一個服事的需要迎我而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在混亂中去拒絕這邀請。

主呀,當我昨天上班途中聽著保羅在羅馬書說到「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就是得罪基督。所以,食物若叫我弟兄跌倒,我就永遠不吃肉,免得叫我弟兄跌倒了。」,我內心的混亂與掙扎得到了解答。

主呀,我一直在問,這明明不是我的呼召,我已經那麼忙了,還要再答應這服事嗎?但我的內心也有個聲音告訴我,如果沒有答應的話,會有分裂在我們當中。主呀,當我聽到保羅這麼說的時候,我知道答案了,為了軟弱的弟兄,我就算再忙,也要答應這服事,免得叫我的弟兄姐妹跌倒。

主呀,當我作了這決定時,我的眼淚就從我的眼眶流了下來,我知道你的心意是為何。我放下了我自己的想法,為要讓你在這些事上得榮耀。你讓我看見重點不在服事量的多寡,而在於愛弟兄的心。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學習在患難中去愛我的弟兄,就算我有拒絕的權利,但因著愛弟兄的心,我寧願犧牲自己。

主呀,感謝你成為我與神的中保,讓我從你那知道神喜悅我作這決定。感謝你一直扶持軟弱的我,使我在快走偏的時候,將我挽回。主呀,求你加添足夠的力量給我,使我能夠跑完我當跑的路程,求你使我們能在這聖誕晚會的事工中建造彼此合一的心,興起傳福音的火熱,讓你在我們身上得著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天上的證人,最好的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