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0-30, 用口堅固遭患難的人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6:1-11
QT亮光:
16:5 但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嘴消解你們的憂愁
16:6 我雖說話,憂愁仍不得消解;我雖停住不說,憂愁就離開我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中午能夠再一次地與 Ethan 深談他在人生中所遇到的問題。主呀,當我聽到他說他從他有記憶以來到現在,他的內心就充滿了許多的徬徨和恐懼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能夠深深地感受到他的空虛。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那個時刻可以見證許多你在我身上所帶來的改變,讓我有足夠的智慧將你奇妙可畏的真理用著日常生活可以看得到的事物來解釋你那真理的奧秘。主呀,因為我聽到 Ethan 的空虛來自對人生的迷惘,感謝聖靈幫助我將祂比喻為 GPS ,在我們迷路的時候,我們必須重新靠著 GPS 與你重新定位,我們也透過 GPS 重新找到方向,因為我們有了 GPS 所以我們不致於迷路。

主呀,感謝你打開 Ethan 的心,使他能夠如此敞開地接受我對他傳講的福音,讓我昨天能夠直接地為他來禱告,並且教導如何向你來禱告。主呀,求你帶領 Ethan,使他在尋求中能夠遇見你,親自經歷你奇妙的大能。主呀,求你賜出人意外的平安降臨在 Ethan 的身上,使他經歷到前所未有的平安,求你與他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約伯說,如果他的朋友像他有一樣的遭遇時,他一定用他的口來堅固他,用嘴消解他的憂愁,不會像他身旁的朋友們都用言語來攻擊他。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能夠用你感動我所說的話語來安慰 Ethan,使他能夠越來越渴慕你所賜的平安。

主呀,我深知我的言語說得再多都不如他經歷到你的同在,懇求你讓 Ethan 大大地經歷到你的同在,使他內心的空虛能填滿著你所賜的平安。主呀,求你拯救這位空虛的靈魂,使他能夠漸漸明瞭你在他身上的心意,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越來越喜樂,因著你得著生命中真正的滿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0, 未得安慰者的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