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0-29, 不單倚靠經驗行事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5:17-35
QT亮光:
15:17 我指示你,你要聽;我要述說所看見的
15:18 就是智慧人從列祖所受,傳說而不隱瞞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順利完成全教會事工的研討會,我們從下午一點開會到六點,我想大家身體都相當地疲憊。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謝牧師在那麼忙碌的服事中依然抓住最重要的事,就是整合全教會的事工,這是在教會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因此做起來特別地辛苦。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會議中看見許多事工單位之間協調上的問題,使教會所有的同工都能夠一起了解目前教會運作的問題。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有合一的心,雖然我們有許多的不完美,但我們願意一起來改善討論我們目前的狀態,進而能夠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少衝突而更有效率地將你的事工推展出去。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中看到以利法完全用他的經驗來評論約伯的狀況,很顯然地在這件事上無法單單用過去的經驗來判斷。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我們的事工計劃,不能單單靠著過去的經驗行事,而是要時時仔細聆聽聖靈的帶領,進而能夠即時調整我們的步伐,跟隨聖靈的帶領。

主呀,謝謝你在昨天的會議中,讓我們有一些方向,針對於明年度的外展事工在預算上有一些想法。主呀,我們以往在做外展事工都要用各單位內的預算來做,但往往各單位沒辦法有那麼多的資源去做這樣的工作,特別是各小組經費相當有限,但外展事工特別花錢。主呀,謝謝你在這會議中為我們開一條新的道路,使我們可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教會能夠保持彈性,使我們隨時能調整我們的計劃來跟隨你的計劃。主呀,求你賜下更多的智慧和能力在各事工單位的領袖,並且使我們有更合一的心,一起整合彼此的事工,讓你的工作能夠藉著我們的合一更榮耀你的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9, 教條式的原則,空虛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