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0-28, 除去倚老賣老的心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5:1-16
QT亮光:
15:9 你知道甚麼是我們不知道的呢?你明白甚麼是我們不明白的呢?
15:10 我們這裡有白髮的和年紀老邁的,比你父親還老。


主呀,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使昨天的劇團能夠如此順利將該有的進度排演好。主呀,感謝你使我有智慧地帶領劇中的族民一段一段地排練,使她們有信心地將動作確實地作好。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帶領,我對這些東西是一竅不通,但你卻讓我可以幫助他們練習,這些能力真都是出自於你,感謝你的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以利法在與約伯爭辯的時候,特別有著倚老賣老的心態,認為他們有許多人都比約伯的父親還大,有什麼他知道的是他們不明白的呢。主呀,聖靈光照我,使我看見我也是有著與以利法一樣的心態,總是覺得我比教會的青年有了許多經歷,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呢?

主呀,但我就想到你昨晚就打破了我這想法,你透過清傳來教導我謙卑服事的真諦,當我真的把我的手伸進垃圾袋,在骯髒的垃圾中找尋著可回收的東西時,我就想到耶穌來到這世上,就像我伸手進垃圾袋一樣,從聖潔進入到汙穢,這一切都是為了彰顯你極深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謙卑來到你的面前,在青年面前我也能夠有著謙卑的心來學習。主呀,求你除去我倚老賣老的心態,使我能夠打開我的心,向所有人學習,特別能從比我小的人看見你對我的帶領。

主呀,我就想到廷章今天早上在主日的見證,當他提到在參加特會聽到你親自對他說「我必與你同在」的時候,激動地落淚,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當時你對廷章內心的震憾是多麼地大。

主呀,我聽到的時候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感謝你讓廷章在年少時就能夠經歷神,這真是無比美好的事。主呀,求你使我們更多的青少年能夠在年少時就大大地經歷你的同在,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都能夠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充滿自信的忠告會帶來的危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