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0-26, 唯有你能使汙穢中出聖潔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4:1-12
QT亮光:
14:4 誰能使潔淨之物出於污穢之中呢?無論誰也不能
14:7 樹若被砍下,還可指望發芽,嫩枝生長不息;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我相當地認同約伯所說的,沒有人可以使潔淨之物出於汙穢之中,唯有你能,唯有你能改變這一切。這就讓我想到昨晚與慧柔爸媽在家庭小組的分享中,提到教會內有許多在這信仰幾十年的弟兄姐妹,仍然有許多相當誇張的不成熟。每每想到這些令人遺憾的事,就讓我相當難過,真的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脫離那老我。

主呀,以前的我總是會想用人的方法來改變這些人,後來日子久了,我深深體悟到一件事,如果出於你的,一個念頭就可以挽回一個人的靈魂,如果出於人手的,就算是幾十年也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想法。主呀,當我們談論了許多,最後的結論還是回到,唯有你能改變這一切。

主呀,唯有你能使一個不成熟的人變為成熟,使一個不認識你的人認識你,讓一個無惡不作的罪人為自己的罪悔改。主呀,唯有倚靠你我們這些處在污穢中的罪人才能得潔淨,唯有耶穌能夠拯救我們脫離罪惡,唯有你才能改變這一切。

主呀,人無法靠著自己來使人經歷神,唯有你自己才能作這決定。我們能做的就是為這些看到的破口禱告,求你憐憫這些與我們一樣軟弱的罪人,赦免他們,賜給他們有一顆悔改的心,使他們能夠從罪惡的死裡復活而得著永遠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短暫又虛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