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0-25, 求你使一切的驚惶遠離我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3:20-28
QT亮光:
13:20 惟有兩件不要向我施行,我就不躲開你的面
13:21 就是把你的手縮回,遠離我身;又不使你的驚惶威嚇我
13:22 這樣,你呼叫,我就回答;或是讓我說話,你回答我。


主呀,最近我的心充滿了許多煩雜的思緒,雖然我深知你在這當中掌權,但是我內心失去了以前所擁有的平安。主呀,我常常在心中充滿驚惶,生活充滿了緊張,似乎所有的事都解決不完的壓力一直壓在我的心。

主呀,求你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的心中,求你讓我脫離這所有的混亂來單單敬拜你。主呀,求你清空我煩亂的思緒,讓我的靈裡能夠只有我和你,求你讓我在你的安息中與你親近。主呀,求你使我不被工作和服事的壓力而消化我火熱的心。

主呀,就像今天約伯向你呼求的,求你使這一切的驚惶遠離他,使他可以與你面對面交談。雖然約伯的情緒相當地忿怒,但我深信他的內心一定非常渴望與你面對面,了解你真正在他身上的旨意,使他能夠承受這一切的苦難。

主呀,最近這一切接踵而來的挑戰使我有點快吃不消了,求你能夠拯救我,我不希望這些事情影響了我與你的關係。主呀,求你開我眼前的道路,求你對我說話,讓你的平安能夠再一次地臨到我身上,使我剛強壯膽地面對你要我所面對的挑戰。

主呀,謝謝你讓我把我的眼目定睛在你身上的時候,我就得著無比的平安充滿在我的心中。我的心中湧出你在這過程中給我的恩典,我就想到昨天在開重構會議的時候,以往的 Peter 總是會看不慣我們的 Code,會有很多的批評。但這一次你使他謙卑地與我們交通,並且說出他看了我們從 2009  年以來寫的 Commit Log,感受到這一路走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他對我們的團隊有很大的尊敬。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伸冤,感謝你讓我忍住不為自己伸冤,感謝你使敵對我們的轉為幫助我們的。主呀,當我看見你的恩典在這當中,我就得著無比的安慰。求你繼續扶持軟弱的我,使我在工作中能夠活出榮耀你的敬拜,讓我的同事能夠在我身上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帶領我這不配的僕人繼續往前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5, 受苦者懇切的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