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0-23, 你必使死蔭顯為光明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2:13-25
QT亮光:
12:13 在 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謀略和知識。
12:22 他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使死蔭顯為光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可以聽到淡江教會莊育銘牧師的分享,你讓我看見他們在復興的背後所付上的代價。主呀,當我聽到莊牧師在分享著為何他會如此堅持在小太陽的事工上,是因為他曾經在電視上看見他兒子的同學因沒有地方去而逆死在沙崙海水浴場,這使得他深深感受到你的呼召,要為這群孩子捨命。

主呀,你讓我的心深深地被擊打著,因為我也有相同的呼召在青年的身上,你也讓我看見這群青年需要有人陪伴他們、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走在合你喜悅的道路。主呀,感謝你在如此低落的時刻聽見如此激勵我心的分享,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

主呀,最近在工作中有時讓我感到相當的失落,因為我總是會聽到許多的聲音,說著不知道我們 Android Team 在忙些什麼,也質疑著我們軟體的品質。這些聲音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好受,我們是如此努力地解決各種 Android 設備的問題,而且不斷在開發新功能,但似乎這一切都沒有被人看見,卻換來了許多的質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使我再一次地定睛在你身上,帶給了我無比的安慰。我深信這一切你都知道,我深信你必使我從死蔭進入光明,我深信你會將隱秘的事彰顯出來。主呀,求你使我不要為自己伸冤,而是讓你為我伸冤。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耐心,也賜給我能力脫離這低潮,反倒靠著你來得勝,讓我用更努力的心去盡我全力在工作上活出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3, 只有遭受苦難的人才明白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