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0-22, 我們一切氣息都在你手中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2:1-12
QT亮光:
12:10 凡活物的生命人類的氣息在他手中

主呀,感謝你讓昨天中午的聖誕節宣傳的同工訓練會能夠如此地順利進行,這過程中看到怡雯姐、立凡和慶和有相當多的準備,讓整場訓練會有很多很棒的引導,讓大家能夠更明白該如何去將這次的活動介紹給我們教會巷子裡的所有住戶。

主呀,求你紀念他們這一切的辛勞,也求你帶領我們這 10 幾位的同工,賜給我們智慧和能力在下週能夠放膽地將這活動介紹給附近的住戶。主呀,求你與我們同在,使每個人都能夠剛強壯膽,也求你敞開我們附近住戶的心,使他們願意參與這一次的活動。

主呀,也求你施行你的大能在這當中,使這次的活動能夠拉近教會與社區間的距離,使他們越來越認識我們。期盼有一天我們能夠將這最美好的福音傳給他們,讓他們能夠認識你,進而願意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帶青年去參加唐崇榮牧師的佈道會,感謝你這一次不是我強逼他們參加,而是他們自願地向我說很想要參加。主呀,感謝你在他們心中動這美好的工,當我聽到劉崇佑弟兄流著眼淚在見證的時候,聽到他一直說著他是如此地不配,但上帝卻如此地揀選他時,我的心也跟著被擊打著。

主呀,我也是這樣的罪人,我也是這樣的不配,我竟然也蒙你的揀選,去帶領這群青年走向歸回你的道路。主呀,我有好幾次強忍著淚水,你的呼召不斷地擊打著我的心,讓我疲憊的身體能夠再次地甦醒。

主呀,我知道我要為這群青年捨命,我知道他們有一天一個一個會回轉向你,雖然現在有許多人漂流在外面。主呀,求你帶領他們回到你的面前,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將他們一個一個地尋回。

主呀,我們的生命和氣息都在你的手中,我無法改變這些漂流在外的青年的行動,但我知道你可以,你可以擊打他們的生命,使他們回轉向你。主呀,求你在他們的生命中掌權,使他們能夠打開眼睛,看到自己的虛無,進而脫離原本虛無的道路,轉回走向你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超越因果報應原則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