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0-20, 遠離多嘴多舌的陷阱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1:1-9
QT亮光:
11:2 這許多的言語豈不該回答嗎?多嘴多舌的人豈可稱為義嗎?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引導,讓我在昨天中午突然有個感動,與我們團隊的成員一起吃午餐。在歡笑的中間,感謝你讓我在問到 Ethan 有沒有打算結婚時,Ethan 就說出他一直藏在內心的痛苦,這痛苦困擾著他許多年,使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段感情。

主呀,感謝你開啟這條道路,讓我知道 Ethan 內心的痛苦,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能夠藉這個機會讓 Ethan 一步一步地認識你,讓你打開他內心的捆綁。主呀,求你與他同在,最近 Ethan 已經失眠五天了,還因此不小心遲到了。求你賜給他平安,使他有好的睡眠,讓他能夠打起精神來去做他該做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讓我想起最近的我與同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雖然越來越接近,但這當中也有著越來越多的試探,特別是會不知不覺地聊到八卦。主呀,求你在我多嘴多舌的時候能夠勒住我的舌頭,使我的舌能不犯罪。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在與大家吃飯時,當大家在說同事之間的閒話時,能夠有智慧地制止大家繼續說下去,並且換另外的話題。主呀,我知道我該多多與同事之間有互動,但我也感受到有許多的挑戰在這閒聊的當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去與同事們建立關係,並且看見他們內心的需要,進而將你介紹給他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正確應用神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