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0-18, 你總是眷顧我的心靈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0:1-12
QT亮光:
10:12 你將生命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眷顧著我們全家,使我們第一次全家出國能夠如此平安和順利。主呀,雖然這一趟旅行比以往都還累,因為這次是自由行而且加上我們帶了理理出門,所以有很多時候必須要抱著他走,或是安撫他哭鬧的情緒。但是回想起來,這一路上充滿著無比的幸福與歡笑,看著理理滿足的笑容,我和慧柔也充滿了無比的滿足,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生命,也賜給我這麼美好的家庭,感謝你的慈愛與我同在,使我的心靈能夠因此得著滿足。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脫離以前那專注在不完美事物上的眼光,反倒看見你這一切美好的安排與恩典。

主呀,我深信你總是眷顧著我們全家,我總是看見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著你奇妙的安排。像是我們這幾天在大阪的天氣都非常的好,在走路的過程中都沒有碰到下雨。然而就在昨天我們坐上車要到機場的時候,突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樣的剛好讓我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主呀,感謝你如此眷顧我們帶著理理出門,下雨會使我們非常不便,所以你使天氣能夠維持晴朗。主呀,因為有你的眷顧,使得我的心靈和身體都得著你的保全,也得著真正的滿足。主呀,我知道我心中的滿足不是因為我吃了多少好吃的美食,或看遍多少美麗的風景,滿足我心的是看見你在這一切事上對我的恩典,我深深感受到你與我同在,這是讓我一生中感到最幸福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覺得被丟棄時要記住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