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0-17, 世界的邪惡都會過去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9:21-35
QT亮光:
9:24 世界交在惡人手中;蒙蔽世界審判官的臉,若不是他,是誰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全家能夠順利在一天內跑遍了許多周遊卡所提供的免費景點。我們去了大阪城,坐了聖瑪莉號遊輪、摩天輪,最後在晚上我們到了 173 公尺高的空中庭園去看整個大阪的夜景。

主呀,在這過程當中,我發現理理真的是非常愛跟陌生人打招呼,特別在坐聖瑪莉號遊輪的時候,我們剛好遇到一群來校外參觀的小學生,其中特別有一位小男生,一直跟理理玩,每過一陣子他都會跑過來摸摸理理,讓理理摸摸他,然後又跟其他同學跑去別的地方玩,就這樣一直循環直到船開回港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勇氣帶理理出國,如果沒有帶他出來,也就沒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全家有那麼美好的假期,也讓我們有機會帶理理到處走走,讓他可以看到許多他沒有看過的景色,也可以讓他走了許多的地方,摸了許多他沒有摸過的東西。主呀,謝謝你為我們預備這如此美好的行程,使我們全家能夠有這美好的經歷。

主呀,看見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起回程時我在路上所看的電影「風聲」,你讓我看見在抗日戰爭時期人們心中的黑暗面,慘忍的逼供刑罰讓我感到非常地不舒服。主呀,電影中的那時期就如經文所說的世界交在惡人手中,似乎蒙蔽了一切真理,而充滿了無數的猜忌與邪惡。

主呀,但我深信就算是惡人在這世界充滿了無數的強暴與邪惡,你依然掌管宇宙萬有,你依然有最後的審判權,縱使從我們人眼中看不出有任何的公義,但我深信在我們看不見的背後依然有你的公義。

主呀,我在看這些慘忍沒有人性的刑罰,就想起歷年來許許多多的基督徒,也都接受許許多多慘忍沒有人性的對待,但你讓我看見許多人都堅持到最後一刻。主呀,求你也使我有這樣的心志,就算遇到苦難,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承受得住這一切的試煉,進而完成你在我生命中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向神求問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