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0-16, 這世界是你所創造的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9:1-20
QT亮光:
9:8 他獨自鋪張蒼天,步行在海浪之上。
9:10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前往京都的行程能夠如此地順利,在這過程中欣賞了許多你所創造的大自然環境,特別當我們走在竹林之道的時候,看到滿滿高聳的竹子在我們的眼前,這真是讓我們讚嘆你奇妙的設計與創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思想到你獨自鋪張蒼天,你獨自創造了宇宙萬物的一切,你行了一切的大事是我們所不能測度的。每當我看見這奇妙無比的大自然時,我就更加敬畏你,這一切都充滿著無比的智慧,超越一切的一切,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偉大。

主呀,當我漫步在京都的路上,我看到了許多的神社坐立在各處,他們拜著許許多多的神。我特別看到他們有為路上交通祈求的神社,也有為天上交通祈求的神社。你讓我看見之所以他們會建如此多的神社來為不同的事祈求平安,最主要就是因為人有許多無法控制的事物,因此對此有著無比的恐懼,創造了各式各樣的神來敬拜。

主呀,求你翻轉這個國家,求你的福音能夠在這土地中結果子,使他們能夠認識到創造這宇宙萬物的你,唯有你應當受敬拜,唯有你值得我們敬畏。願你在這土地行大事,聖靈能夠大大運行在這地,使硬土轉為豪土,讓福音能夠在這地開花結果。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你的僕人,剛強日本的教會,使更多的當地人能夠聽到福音,認識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而死,知道只有一位神獨自創造這一切,一切人所不能控制的事物就交託給你,你會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他們的心中。求你興起這一切,復興這塊土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在神面前沒有能稱為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