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0-15, 扎根在生命磐石上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8:11-22
QT亮光:
8:16 他在日光之下發青,蔓子爬滿了園子
8:17 他的根盤繞石堆,扎入石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順利找到大阪基督教長老會,當我們進入教會,牧師和長老向我們打招呼時,就感到特別的親切。因為在一個充滿日文字和說話都是用日文的地方,聽到國語和台語的時候,就會特別感到溫暖與親切,而且牧師是從台灣長老教會過來日本開拓的,所以更有一種回家作禮拜的親切感。

主呀,在其他國家裡面守主日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通常在出國期間光是要玩就沒有時間了,更不用說是要去當地教會守主日。主呀,但感謝你將這顆敬拜的心深植在我和慧柔的心裡,使我們渴慕在國外的時候,也能與當地的弟兄姐妹一起敬拜你,這讓我們更期待與當地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交流。

主呀,感謝你使這一切都成就,你讓我們順利地找到了大阪教會,並且感受到了當地的弟兄姐妹的熱情。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空感覺要下雨了,此時有一位熱心的姐妹就拿了把傘給我們,使我們可以避免被雨淋到,這真是個美好的經歷。

主呀,特別在牧師的講道中,提到跟隨耶穌的人的記號,就是無論在何處,都會想要找教會來敬拜你。主呀,這正是我和慧柔內心的渴望,聽到牧師勸勉的話語,讓我的心更是受到激勵。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蔓子雖然茂盛地爬滿了園子,但他的根只是磐繞在石頭上,當被拔出時,本地的人都不認識他了。主呀,這就讓我聯想到如果我吃得再怎麼好,去看再漂亮的風景,若沒有你成為我生命的磐石,這一切都是虛空沒有意義。就像是蔓子一樣,雖然茂盛,但沒有深根在磐石上,最後被拔出時,沒有人認得他。

主呀,唯有你在我的心中,才能使我得著真正的滿足。我所看見的美景,所吃到的美食,才有了意義。使我能感謝你創造了我,賞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恩典,使我能享受在你所創造的世界裡。因著你而有的喜樂和感謝,這一切才有了生命的意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我的生活是否扎根在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