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0-14, 脫離先入為主的想法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8:1-10
QT亮光:
8:8 請你考問前代追念他們的列祖所查究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人能夠順利搭上到機場的客運,順利在集合時間內抵達,而且這一路上讓我們順利地搭上飛機,順利地平安降落在關西,順利地拿到行李。這一切看起來雖然很正常的事情,但我深知這背後有你的保守與我們同在,否則我們無法如此地順利。

主呀,因為我聽到上一團因送錯了行李,導致整團的時程和心情都大受了影響。主呀,這讓我更加地明瞭這一切的順利都不是理所當然的,真的非常感謝你使這一切都如此地順利。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帶領,雖然跟我們計劃中的行程不大一樣,在途中地圖又發生載不到地圖的狀況,使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但感謝你使慧柔有勇氣去問路人,最後很奇妙的,我們都找到了我們想去的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比勒達有著強烈的先入為主的觀念,他把他過去的經驗和知識就直接套在約伯的身上,認為約伯會發生這一切的不幸,要不是他兒女得罪神,不然就是約伯得罪神。

主呀,我反省我自己也是很容易有著先入為主的想法,我也是很容易就倚靠我以前的經驗。特別是昨天在找路和問路的時候,我的內心認為我們沒有地圖,而且我們完全不知道這附近的地理位置,又不會用日語和路人溝通,這樣一定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沒有放棄問路,最後使我們透過問路,並且看著模糊的地圖來辨認方位,最後都到達了我們預先要去的地方。更奇妙的是,你讓我們昨晚在走錯路時,意外在波難站看到旅客詢問中心,順利買到大阪周遊卡,這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地驚喜。

主呀,感謝你與我們同在,你指引著我們眼前的道路,你使我再一次反省著我內心先入為主的想法是必須被打破的。求你赦免我疲憊時顯出的不耐煩,求你賜給我更多的耐心。求你使我能夠一步一步地脫離先入為主的觀念,使我能夠更加地倚靠你,一步一步地改變我自己,突破原有的限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流於形式的忠告實為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