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0-13, 你總是將我們放在心上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7:11-21
QT亮光:
7:17 人算甚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
7:18 每早鑒察他,時刻試驗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出國前能夠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本來我還很擔心是否能夠順利地完成交接,因為在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使得整個時程有被打亂。主呀,這讓我在出國前一天竟然沒有心情出國,但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把事情告了一個段落,使我可以安心出國,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出國前社青小組也能夠一起聚餐,感謝你讓我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社青小組能夠越來越緊密連結在一起,懇求你更多地裝備我們,使我們的小組可以開始將福音傳給身旁的朋友們,進而將他們帶進小組當中,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思想到我算什麼,你竟然如此地特別觀注微小的我,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帶領我一步一步調整我的生命,帶領我一步一步越來越認識你。主呀,我現在回頭看這一切,都充滿著你滿滿的恩典,我越來越可以看到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跡,都讓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的感動。

主呀,你總是時刻鑒查和試驗我們的心,將我們放在心上。我就感受到在出國前夕,工作遇到如此大的風浪,雖然感到很沉重,但你讓我的內心有深深的信心,相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你透過試驗來使我成長,使我得著益處,讓我更倚靠你來渡過每一次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苦難能夠更加地倚靠你,求你使我的心堅定,不動搖地持守在你的裡面。

主呀,聽到 Jim 因為在準備下一份工作的面試,所以趕動畫趕到三點多。我可以感受到他有沉重的壓力,以及非常迫切想要找到工作的心。主呀,求你使他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使他能夠真正將他的重擔交給你,使他能夠在你裡面得著真正的安息。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他接下來的道路,使他和你的關係能夠有所突破,使他充滿著無比的喜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不要誤會神,而要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