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0-12, 在苦難中定睛於你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7:1-10
QT亮光:
7:7 求你想念,我的生命不過是一口氣;我的眼睛必不再見福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能夠聚在一起分享最近的狀況,感謝你讓我看見 Fion 和小潘在我們的同事中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來。主呀,感謝你鬆動我們公司的硬土,讓一些原本我們認為很難把福音傳給他的人,竟然都因為一些事情,而使得我們有機會與他們分享福音的美好。

主呀,聽到 Fion 和小潘結出美好的果子,我的內心也期待在我的團隊中結出美好的果子。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讓我看見那傳福音的機會,將這美好的信息傳給我的組員。主呀,求你使我剛強壯膽,不要懼怕被拒絕,而是帶著你的使命,盡力地影響帶領身旁的人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約伯在感嘆,生命不過就是一口氣,他的眼睛不再見福樂。但在這最悲痛的時候,他依然盼望你記念他,他並沒有因苦痛而忘記或是懷疑你的存在。主呀,我就想到昨晚我在加班的時候,有許多的壓力在我的身上,有時真的會喘不過氣。

主呀,但是我的內心深處,總是有一個穩固的錨,就是我深信無論在什麼樣的光景,你必與我同在,這一切所發生的都是你所允許的,都對我有益。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眼光,使我看我所遭受到的苦難,並不像以前那麼苦,也少了許多的抱怨,反倒是看到許多學習的機會。

主呀,我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平安,使我雖然工作壓力很大,但仍舊能夠有好的睡眠,因為我將這一切的重擔都交託給你,深信你必帶領我脫離這一切的險惡。主呀,我發現身旁有許多的同事因工作壓力大,都無法有好的睡眠。主呀,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進而將生命交託給你,得著那永恆的安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在苦難中尋求單純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