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0-11, 用你的慈愛來待絕望的人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6:14-30
QT亮光:
6:14 那將要灰心離棄全能者不敬畏 神的人,他的朋友當以慈愛待他。
6:20 他們因失了盼望就抱愧,來到那裡便蒙羞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晨敬拜你的時候,大大地經歷了你的同在,讓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主呀,我為你在我們當中行奇妙大事而哭泣,我為我的軟弱而哭泣,我為身旁不認識你的人而哭泣,我為那些與你遠離的人哭泣,我為我看見你一步一步在復興教會而哭泣。

主呀,你的奇妙恩典總是運行在我們當中。我就想到當昨天和孟儒、珮華一同 QT 的時候,你的聖靈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讓孟儒回想起在澳洲遇見你的那時刻,你打開她的眼睛,讓她終於看到她是如此幸福地被你呵護著,她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了下來。

主呀,我從來沒有看到孟儒流眼淚,但她的確實實在在經歷你的同在,你的愛融化了她不冷不熱的心。主呀,你的大能是如此地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感謝你垂聽我們眾人為她和思吟的禱告,你真的在她們生命中動了奇妙的工,求你繼續帶領她們,使她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在你裡面得著剛強。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起孟儒昨天的分享,她分享到在澳洲有一段沒有工作的時間,就在那時候她遇見了一位傳道。這位傳道生長在外交官家庭,因此生活非常地富有。但他卻回應了你的呼召,將生命投入在關懷背包客的當中,他知道你要透過他來關心這些生活艱難的背包客。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安排,讓孟儒遇到這位傳道,也因此改變了她的生命,進而回轉向你。主呀,你真的讓我看見當我們因著你的愛,而向那些絕望、灰心的人伸出了我們的手,他們就很有可能遇見你,在我們當中得著來自於你的愛。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有來自於你的慈愛,去對待在我身旁那些灰心、離棄你的人、不敬畏你的人,讓我能去愛這些人,而不是審判這些人。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用你所給我的愛去愛他們,並且幫助他們,讓他們能夠倚靠你來脫離絕望,轉變為看見你所賜的盼望,進而走向回轉向你的道路,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我是用心傾聽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