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0-09, 管教後的恢復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5:17-27
QT亮光:
5:17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5:18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聽到孟儒還有珮華自發性地找慧柔要一起 QT,這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一步一步所行的大事,感謝你在我們當中行著我們覺得不可能的事。主呀,求你的智慧與能力充滿在慧柔身上,引導孟儒和珮華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建立,求你帶領她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我們的管教是與我們有益的。你的管教雖然使我們痛苦,但也使我們回轉向你。你打破了我們,但你又會再恢復我們,你並不是定意要毀滅我們,而是要重建我們,使我們能夠更往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前行。

主呀,特別是最近在看舊約的先知書,一而再、再而三地聽到你對以色列、猶大地以及列國的審判,在這審判之後,你都會再次說你會將他們的餘民再帶回到原來的地方。特別是以色列和猶大,你說著要再一次聚集他們,再一次地恢復他們。

主呀,我也看見你的手在我們教會行了恢復的工作。我們的教會曾經充滿了無數的爭執與衝突,服事的人總是背著又沉重又疲乏的心在服事,而且總是受到許多的攻擊,在我們當中看不見任何的愛。

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牧者,你讓我們的心受羞辱,讓我們悔改過去所犯的罪孽。感謝神你讓我們悖逆的心回轉向你,感謝你再一次賜下你美好的僕人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們如今明瞭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用愛彼此服事,彼此造就,使我們的服事是團結合作,越服事越喜樂,越服事越有力。

主呀,你也讓我們看見許多的嫩芽漸漸長成,你讓我們看見我們教會的盼望。感謝你讓我們經歷這一切,使我們能夠更認識你,能夠更倚靠你。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會有今天美好的豐收是因為你的恩典,而不是我們的才能。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與你同工,帶領更多的人走向恢復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全能者的懲戒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