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0-07, 自以為是的愚昧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12-21
QT亮光:
4:17 必死的人豈能比 神公義嗎?人豈能比造他的主潔淨嗎?
4:21 他帳棚的繩索豈不從中抽出來呢?他死,且是無智慧而死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感謝你讓這群孩子在參加師資訓練後有許多的改變。主呀,感謝你讓愛家協會這群同工如此地盡心盡力,預備了那麼好的教學來訓練我們。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所有的人都非常投入這次的訓練,無論是在戲劇上或是舞蹈上,都得著專業老師的教導,使我們明白了許多很重要的概念。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當天晚上能有一段時間來分享一整天上完課的心得,你讓我聽見許多孩子都在這當中有很大的收獲。這些課程讓他們能夠更勇敢地去表演,讓他們知道該怎麼去突破自己的肢體障礙。主呀,謝謝你對我們的帶領,如果單靠我自己,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訓練他們,感謝你帶著我們,一步一步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求你繼續帶領著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人永遠無法比神還公義還聖潔,如果我們自以為可以單靠著自己勝過這一切,神要是取走我們的性命,這一切的自以為是都是愚昧的。主呀,你就讓我想到過去的我,總是靠著自己去完成所有的事情,總是認為別人一定無法勝任這些工作,就靠著自己很辛苦地做了所有的事情,到了最後是累垮我自己,而且不一定達到我預期的目標。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聖誕節晚會的事工上學習到,我真的無法單靠著自己來完成這所有的事,我無法用著我自己的智慧來掌握住所有的事情。感謝你這一步一步的帶領,使我們的劇團演員能夠受到裝備,感謝你讓許許多多的同工都能夠在這當中團結一致地完成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任務。主呀,求你的靈繼續帶領著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不倚靠自己的智慧,而是倚靠你從天上來的智慧,繼續走完我們該走的路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要留意屬靈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