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0-03, 患難中即時的安慰者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2:1-13
QT亮光:
2:11 約伯的三個朋友─提幔人以利法、書亞人比勒達、拿瑪人瑣法─聽說有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身上,各人就從本處約會同來,為他悲傷安慰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的心去參加公司的音樂社團,感謝你賜給我機會去認識許多想學吉他的同事,感謝神你讓我有這樣的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學習。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機會可以藉由音樂來更認識我的同事,使我們可以很輕鬆地一起分享音樂。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幫助我,使我可以有機會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進而有一天能將福音傳給他們,使他們的生命得著改變。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求你賜給我一顆清潔的心,使我時時都能清楚知道我手中做的每件事的使命在哪,而不會因時間和環境而變質了,求你使我能持守聖潔。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伯的三位好朋友,一聽到有這一切的災禍臨到約伯身上,就特地從外地同來關心他,安慰他。主呀,你就讓我想到 Jim 所發生的事,感謝你也讓我有一樣的敏感度,當我主日看見 Jim 的眼神和狀態非常不好的時候,感謝你感動我為他作了禱告,並且告訴他如果有什麼困難一定要跟我說。

感謝神,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 Men's Talk,使我和 Jim 倆人能夠敞開心地分享。當我聽到他在工作上遇到如此大的災禍,我就想著他一人從美國回來台灣打拼,有一個在美國的未婚妻,他非常地努力在為他們的將來奮鬥,卻遇到如此的災禍。我一想到這裡我的內心就充滿無比的心疼,我能體會那悲痛失望的痛苦。

主呀,謝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一開始抱怨忿怒的心,漸漸轉回向你,漸漸地越來越多讚美感謝你的話,最後是感受到你在我們彼此之間滿滿的愛。主呀,你真是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大事,我深信你讓 Jim 遭受到這一切的苦痛,一定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求你打開他的眼,讓他明瞭你的心意,進而能夠全然順服你的旨意,繼續走完他所應當走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 超越撒但詭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