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10-02, 賞賜收取都在於你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13-22
QT亮光:
1:20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1:21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深深安慰我失落的心。感謝你成為我的神,沒有人能比你更了解我內心的痛苦,只有你才能真正安慰我憂傷的靈魂。主呀,感謝你在我最痛苦的時候,讓我經歷到你與我同在,使我能渡過這最痛苦的時候。

主呀,感謝你讓聖靈帶領著我,讓我看見許許多多原本在羊圈裡的羊,一隻一隻地從羊圈裡出去,進而有許多的羊正在被吞吃的當中。當我回頭看,羊圈裡的羊越來越少,我的心極其悲傷。

主呀,因我對這些羊群的生命有責任,可是我知道我沒有任何強制力把他們留在羊圈中,我多麼地渴慕能夠有機會將他們一個一個地裝備好,但是我還沒裝備好他們,他們就離開了羊圈,進而被這世界給吞吃了。主呀,我在你面前恐懼戰兢,因為我看見我不是一個好管家,我比那懶惰把錢埋在地下的僕人還不如,我都快把你所交給我的羊丟光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伯在面對這些極大考驗的試探,當他失去他最愛的一切時,他依然宣告賞賜在於你,收取也在於你,你是應當稱頌的。主呀,約伯的宣告帶給我極大的安慰,讓我看見賞賜這群青年在這羊圈中是你,將他們帶離這羊圈中的也是你,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因此你是應當稱頌的。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成為懶惰的僕人,求你使我能夠勇敢地背起十字架。主呀,我深深感受到我欠青年們福音的債,求你垂聽我的呼求,使這群青年的生命能夠被更新,無論是我可以照顧到的範圍,或是超過我能照顧的範圍。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勇氣,也求你賜給我機會,將你的道透過這群青年能理解的方式傳講給他們,讓他們更加認識你、敬畏你。

主呀,最近一直都有弟兄姐妹被你接走,讓我思考著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也被你收取的時候,我期待我的告別式是怎麼樣的呢?

主呀,我期待我能努力不懈地跑完我所當跑完的路,在告別式的那天能夠為你作最後的見證,讓不信的人能夠在我身上看見你的大作為,進而渴慕想要認識你。讓已經信了的人,能夠喚醒沉睡的靈,堅固他們的信心,使他們勇敢成為你的門徒,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在極大的試煉中散發光芒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