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10-01, 讓眾人的生命成為我的負擔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1-12
QT亮光:
1:5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 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聖誕節事工在這主日又有很大的進展,感謝你帶領著我們,使我們非常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主呀,我深信你今年要在我們當中做新事,願你的榮耀能夠在這次的事工中彰顯出來。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建立我們教會自己的服事團隊,這讓我想起當年我還在羨慕你在江子翠行道會所建立的美好服事團隊,如今你也在我們當中動工,成就你的旨意,這真是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往你的道路前進,求你使我們能不迷失在處理不完的事務上,反倒是在這忙亂中能尋求你的帶領,進而真實經歷到你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每一位同工,使我們能夠團結合一地被你使用,進而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伯為著眾人的生命來向你獻上祈求的祭,而且是照著眾人的數目,這給了我很大的提醒,要為我身旁的人提名禱告,為大家能夠持守敬畏你的心來禱告。而且約伯是常常這樣行,代表著眾人的生命已成為他的負擔,他內心充滿了對這些人的責任感,他渴望每個人都能夠不離棄神,緊緊跟隨神。

主呀,我也有像約伯如此般的渴望,求你使我也有像約伯一樣的心志,天天為眾人一個一個提名禱告,願你改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與你更靠近,不要被這世界給吞吃,反倒要為你得勝,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 主所認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