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9-28, 要記念耶穌所說過的話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1-12
QT亮光:
24:5 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她們說:「為甚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24:6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收到一封令我感到驚奇的信,這封信是從廖老師來的。在信的開頭,廖老師竟然問候我最近的狀況,讓我非常受感動,因為以前他從來沒有這樣問候過我們。主呀,老師的這樣問候,喚起我無數當時在學校的記憶,我的內心非常想念著廖老師。

主呀,但因為在研究所的時候,我沒有照著廖老師預期唸博士班,所以當時我們的狀態非常地緊張,我深深感受到老師非常地不開心,於是我便帶著這遺憾的心情從學校畢業。主呀,雖然老師在這過程當中有許多的話語都深深地傷害我的心,但是感謝你讓我在之前的 Into 聚會時就選擇原諒他對我的傷害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看見老師對我的造就,我內心有無窮的感謝要對他訴說,只是害怕他還在生我的氣。主呀,感謝你讓我收到這封信,讓我知道老師不再生我的氣。主呀,求你賜給我機會,讓我有時間回去看看老師,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們全家一起去探訪老師,讓他能夠感到欣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這群深愛耶穌的婦女們帶著所預備的香料要來抹在耶穌的身上,此時所有跟隨耶穌的人完全沒有人認為耶穌所說的復活會成真,而是傷心地認為他們深愛的耶穌已經死了。就連婦女們將天使所說的話告訴彼得以及其他門徒,他們也不相信。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背後代表著這群跟隨耶穌的人並沒有完全能夠相信耶穌所說的話,被現實的狀態給捆綁住了,無法相信耶穌會從死裡復活。主呀,我就反省著自己的心,有許多的時候,我真的也被現實給捆綁住了,無法完全相信你的應許,而作出一些軟弱的決定。

主呀,我應當時時記念你所說的話,當你所說的事成就的時候,求你使我能夠看見並且辨別出來這是你所預言的事。主呀,求你賜給我這樣屬靈的眼光,使我們的教會能夠走在合你喜悅的道路上,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深信你必成就這一切你所預言的事,存心忍耐,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8, 空墳墓顯明的偉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