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9-24, 讓你勝過群眾的聲音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3:13-25
QT亮光:
23:22 彼拉多第三次對他們說:「為甚麼呢?這人做了甚麼惡事呢?我並沒有查出他甚麼該死的罪來。所以,我要責打他,把他釋放了。」
23:23 他們大聲催逼彼拉多,求他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的聲音就得了勝


主呀,感謝你在主日當中行了大事,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與勇氣上台分享靈修會的感動,進而為你呼召更多的同工來參與聖誕節的事工。主呀,感謝你在當天呼召了四十三位弟兄姐妹成為我們的同工,這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主呀,感謝你賜下如此美好的恩典,讓我們能夠彼此團結地為你國度而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能夠順利地為尊合壯行。原本大家的時間和地點都是如此難敲定,最近又有那麼多的事在忙,很怕大家都沒有動力來籌辦這件事。感謝你興起了承怡來承接這籌辦的工作,感謝你使我不需要為此事來愁煩。主呀,求你與尊合同在,使他在軍中依然持續每天親近你,能夠將福音帶入軍中,也求你使他能夠更加親近你、倚靠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特別注意著彼拉多的掙扎。你讓我看見他明明就內心非常清楚眼前的耶穌是無罪的,他理論上應當好好執行他的角色,為無罪的耶穌作出公義的判決。但群眾大聲催逼的聲音竟然勝過他內心公義的聲音,最後作出了完全不公義的判決。

主呀,你讓我看見群眾壓力的力量是非常驚人,你就讓我想起耶穌面對眾人催逼他當王的時候,他便從人群中退開,回到山上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地來到你的面前堅定我的心,這兩天我接觸了許多的人群,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回應你的呼召,也聽到許許多多的意見。

主呀,感謝你讓我每天早晨能夠有一段與你獨處的時間,讓我可以聆聽你的聲音,可以調整我看事情的角度,使我不受眾人的影響,能夠單單對焦於耶穌,進而作出最合你心意的判斷。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時時刻刻都能夠謹守你的眼光,使你的聲音能夠勝過眾人的聲音,使我不被影響地繼續往你指引的道路前進。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隨從群眾心理的不公正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