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9-22, 受屈辱也要堅信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63-71
QT亮光:
22:63 看守耶穌的人戲弄他打他
22:65 他們還用許多別的話辱罵他
22:70 他們都說:「這樣,你是 神的兒子嗎?」耶穌說:「你們所說的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社青小組能夠一起看「逆轉人生」。有時看似只有我們在付出與幫助人,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反而得著幫助,這讓我有許多的省思。我回想過去有許多的付出其實得到了許多的回應,而且這些回應還超出我之前預期的。

主呀,我深信這次的聖誕晚會的籌備,你揀選我當總召,我深信你要我付出更多我的心和我的時間,我看見你要使用我來改變整個服事環境,你要讓服事不再是痛苦爭吵的,你要讓我們的服事環境是歡喜團結的。主呀,我深信我不會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我相信我會在這當中得著許多的造就與幫助,我深信你會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事,就像影片中最後黑人從混混變成一個成功的看護一樣。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受許多人的戲弄、鞭打、辱罵之後,依然很堅定地宣告他是神的兒子。這跟前面的彼得形成強烈的對比,彼得在危急當中選擇了不認主,但你在危難中依然堅定地承認你是神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光照我,你要我效法耶穌的堅定,就算被嘲笑、受屈辱,也要堅定地宣告我是你的兒子,就算有許許多多的攻擊,但我依然要像耶穌一樣堅定地相信我是你的兒子,你必與我同在。

主呀,我是多麼需要堅定的心,我知道未來聖誕晚會的籌辦會有許多的困難,或許會有一些令人難過的事,但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要堅信我是你的兒子,你必與我同在。主呀,求你使我剛強壯膽,勇敢地走你為我預備的每一步,求你今晚興起這群青少年,使他們能夠熱烈地回應你的呼召,求你充滿我們,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闡明真理的真正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