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9-21, 用耶穌的眼光去看待背離者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54-62
QT亮光:
22:61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22:62 他就出去痛哭


主呀,感謝你在工作上與我同在,感謝你讓我在昨天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各個在工作上的挑戰。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和力量去完成每一件艱巨的任務。主呀,感謝你讓這一切混亂的局面有了一道曙光,讓我知道該往何處去,使我的內心平穩了許多。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詢問所有教會附近的場地資訊和戲劇師資訓練的報名,都有了更進一步的進展。主呀,謝謝你將一切的事都透過同工們的合作,一件一件有次序地成就,感謝你的智慧與能力在我們中間,求你繼續帶領我們。

主呀,求你特別保守星期六的聚會,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你的靈能夠感動許許多多的青少年加入戲劇的服事。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能團結合一地完成這次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事工。主呀,求你加添力量給我們的每一位同工,使每位同工都能夠充滿你所賜的智慧與能力去完全每件重要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特別讓我看見當彼得第三次不認你的時候,你轉過身來看彼得,我想當時你的心一定非常失落,這群跟隨你的學生都四處逃往,其中你託付重任的門徒卻在這時刻背叛你,但你讓我看見你並不是用忿怒的眼光看他,而是深深地望著彼得。

主呀,這一望就穿透彼得的心,讓彼得想起你曾對他說的話。其實彼得是非常愛你的,但因肉體的軟弱而選擇逃避,但卻無法逃避內心的愧疚,因此出去痛哭。主呀,我就想起我也時常因軟弱而逃避許多我該去面對的事情。主呀,感謝你都一次又一次地赦免著我,使我又能重新回到你的當中跟隨著你。

主呀,你今天也給了我從耶穌而來的眼光,去面對那些背離我們的人。我在默想時便想到,在服事中,特別在聖誕晚會的服事中,可能會有一些弟兄姐妹因被這世界捆綁而無法與我們一同服事,此時我不應該用忿怒去面對這些事,而是用耶穌憐憫的眼光去看他們,期盼他們能夠有一天回轉向耶穌。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眼光,讓我可以去面對這一切會讓我沮喪的事。也讓我透過這樣的看見,能夠更加地認識耶穌,並且能夠更深愛著愛我們的主。主呀,謝謝你這一切的恩典,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面對各樣的挑戰時都能夠堅心地倚靠你,並且為你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無知與自傲的重大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