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9-20, 免入迷惑的禱告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39-53
QT亮光:

22:42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22:45 禱告完了,就起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因為憂愁睡著了,
22:46 就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主呀,你知道我內心的壓力是多麼的大,我深知你會讓工作和事工同時間都加重了壓力,是為了讓我可以承受更大的壓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對我的熬煉。主呀,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夠在這最痛苦的時候,能夠經歷你的同在,使我能安息在你的裡面。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時,我更能夠感受到耶穌在上十字架前的禱告是多麼地痛苦,耶穌雖然很想要挪去這杯,但耶穌順服到底地喝下這杯,使我們能夠因他的痛苦而得著拯救。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讓我也勇敢地喝下你所賜給我的杯,使我能夠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這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也有許許多多的迷惑,我時常會不自覺地陷入了迷惑當中,昏昏沉沉抓不到焦點。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光照了我,我必須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主呀,感謝你讓我每天早晨能夠與你連結,在混亂中爬起來,重新對焦在你的旨意上。

主呀,求你與我同在,使我們在週六聖誕劇的選角上有你的帶領。求你興起所有的青少年,使他們能夠將在體驗教育經歷到的精神帶到聖誕晚會的服事。主呀,求你招聚我們這群青少年,使他們能夠被你的大能給感召,使他們甘心樂意地參與這次的服事。主呀,求你讓這群孩子能夠主動積極地回應你的呼召,求你充滿我們,翻轉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懇切的禱告,奸詐的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