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9-19, 耶穌為我們禱告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24-38
QT亮光:
22:31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有試煉臨到我身上,我深知這必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我的內心承受了龐大的壓力,一方面有外部的壓力,一方面又有內部的壓力。主呀,求你平靜我的心,使我的思維能夠清晰,賜給我足夠的智慧來解決眼前這些困難的難題。

主呀,我深信在這壓力極大的情況下,我要倚靠你,雖然我的內心軟弱,內心都有不斷要我放棄的聲音,要我不要再為別人著想,憑自己的感覺去行就好了。但我深信你必與我同在,我不應該用這樣負面的方式去面對這些困難。主呀,求你帶領我脫離這苦難,我願順服你的引導,求你能夠拯救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但無所不在,牠想要得著我們,好篩我們像麥子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耶穌為我們軟弱的心向你禱告,叫我不至於失了信心。主呀,我的心就像彼得一樣膽怯,也會像他一樣在緊要關頭時退縮。主呀,感謝你一直在為我的心禱告,使我不至於失了信心。

主呀,求你扶持著我,使我能夠桿快回頭,使我剛強起來,我知你給我的使命也是要堅固我的弟兄姐妹。主呀,求你的大能充滿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再站起來。聖誕晚會還有許多的工作要進行,求你帶領我,使我不退縮,反倒成為眾人的僕人。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在聖誕晚會的服事上經歷你的同在,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擁有謙卑之心的得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