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9-18, 為記念耶穌而捨命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14-23
QT亮光:
22:19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鴨鴨的主動協助,讓我更清楚你在聖誕晚會當中同工安排的旨意。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多幫助我的天使,使我在經驗不足的狀態下,能夠籌備這次的晚會。主呀,我知道這背後都是你所計劃安排的,感謝你讓我經歷到這一切的美好。

主呀,求你使我在這週能夠順利地邀請到晚會每個事工小組的負責人,將這次你所給我們教會的異象傳達給每組的負責人,使他們領受到同樣的異象,進而能夠開始著手進行各組事工的計劃。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我深知聖誕晚會的籌備只是你訓練我們邁向成熟教會的過程。我知道這籌備過程中可能會因我們的不成熟,而發生一些的爭執與衝突。求你賜智慧在我身上,使我可以幫助每個事工小組在這籌備的過程中,經歷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明瞭這一切都在你的安排之下。求你充滿每一位同工,因看見你榮耀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越服事越興奮。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你最後一次與門徒們守逾越節的筵席時,你特別擘開餅又同時說,你的身體為了我們捨的,我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你。這句話直穿到我內心深處,我彷彿就在現場一樣,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

主呀,我的心是多麼願意效法你來為眾人捨命,我的心多麼願意用捨命來記念你,但我也深知我是個軟弱人,有許多事總是會選擇退縮。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時時謹記這句呼召,我要為了記念你為我們捨命而勇敢捨棄我自己的生命。

主呀,我知道在這聖誕晚會的過程中,我必須捨棄我的生命,求你賜給我智慧以及喜樂的心,能像耶穌一樣,帶著甘心樂意的心為眾人捨命。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明瞭你的心意,進而遵行你所吩咐一切的命令,求你使我能面對困難能毫無畏懼,忠心到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8, 最後的晚餐,最初的聖餐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