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9-14, 操練常存忍耐的心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10-19
QT亮光:
21:17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21:19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

主呀,昨天的新聞中我看見有一部反伊斯蘭教的影片放映,使得美國駐利比亞大使遇害。這個事件激怒了全球的穆斯林,使他們開始用暴力來報復基督教國家。主呀,這讓我更能夠體會到你經文上所說,我們要遭受的逼迫和患難,我們會因你的名被眾人恨惡。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生活、家庭、工作、服事上不斷地操練著忍耐的心,使我可以忍耐這些壓力和痛苦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預備好將來的患難。主呀,求你使我的眼睛明亮,使我不要沉迷於現在的安逸,因而丟棄了忍耐的心,求你幫助我持守忍耐的心,使我能保全我的靈魂。

主呀,求你幫助我在目前在生活中遇到困境的時候,能夠越來越倚靠你來常存忍耐,使我不因憤怒而做出錯誤的決定,將一切的困難交在你的手中,由你來為我伸冤。主呀,求你使我預備好這一切,讓我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使我在遭遇患難的時候,能夠堅定地宣告你的名。

主呀,我深信當我遇到患難時,你依然仍與我同在,使我不膽怯,口裡能說出你所感動我所說的話。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患難中看見你的榮耀,為了這榮耀而勇敢地活下去,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定意存忍耐的心,堅持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在患難之日完全的幫助與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