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9-11, 不再是活著的死人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27-40
QT亮光:
20:38  神原不是死人的 神,乃是活人的 神;因為在他那裡人都是活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夠參加為公司的行軍禱告,感謝你興起我們這群辦公室小組的弟兄姐妹,使我們內心對公司有所負擔,使我們一同能夠興起為公司禱告的熱情。主呀,謝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我們公司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終其一生忙碌但卻沒有真正人生的目標,只是一天過完一天。

主呀,我就想起以前的我也是如此,我總以為我的人生是不斷地追尋目標,當找到目標時,就努力地往那方向衝,等達到那目標再接著尋找下個目標。主呀,但我如今回想起來,這真是虛空的追逐,因為當我達到一直渴望達到的目標時,我並沒有得著當初渴望想達到目標的滿足,反倒是更加地虛空,因為我似乎一直在找尋一個滿足我的目標。

主呀,今天的經文進入到我內心深處,也回應了我昨天禱告的感動。我們雖然好像活在這世界上,但實際上我們卻不知道我們人生的目的為何,在這世界隨波逐流,就像活著的死人一樣。但當我遇見你之後,我便越來越看清楚我被創造的目的,我人生的目標就是要遵行你的旨意,活出你所賜給我的命定,這使我得著生命中真正的滿足,每達到你所指引的目標,我的心就充滿著無比的踏實感。

主呀,你是活人的神,你讓我脫離那沒有人生目標的狀態,使我明瞭以前的我就像死人一樣,沒有目的地活著。如今你賜給我新的生命,使我能夠重新地在這世上活著,用著不一樣的眼光去看這世界。並且你應許著我將來離開這世界到你那邊去,有著永恆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恩待著我,求你使我在這世上剛強起來,使我能夠帶領更多的人與我一起回到你那邊去。主呀,求你裝備我,使我明瞭你在這世代的旨意,使我能夠完全地降服在你的旨意當中,活出你對我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復活的兒女,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