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9-10, 同時兼顧工作與服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0:19-26
QT亮光:
20:25 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 的物當歸給 神。」

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昨天早上青年 QT 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招聚了許多人來聚會,把辦公室都塞滿了。感謝你打開我們的心,特別你讓我們有許多人都分享前天在體驗教育當中的領受,感謝你使我們有滿滿的得著,讓我們更加真實體會到團隊合作的力量。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夠得著這豐盛的領受,謝謝你聖靈引領著我們教會一步一步走向你的心意,更加明瞭你將我們招聚在一起的目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長執會能夠將在體驗教育中學習到的團結應用到會議當中,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討論教會的事務,進而彼此幫助與委身來完成所有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

主呀,在這會議中得知青年需要籌辦今年的聖誕晚會,一開始得知這消息時,我心中的壓力非常地大,內心有許多的愁煩,深怕無法順利地達成目標。但經過沉澱之後,我深信就如在體驗教育學習到的,一開始看為非常困難的關卡,我們是沒辦法過得去,但是當我們同心協力,靠著神賜給我們的智慧與能力,我們一定能跨越這些的障礙,達到那目標。

主呀,今天的經文也深深提醒了我,我必須分清楚在這世上的義務和對你的委身。我在憂慮接聖誕晚會的事工時,也曾把工作的繁忙給考慮進來。我深怕那時公司剛好正要新馬日開臺,工作壓力一定非常大,我深怕到時我在工作和服事之間無法兼顧,所以這使我相當地苦惱。

主呀,但你今天的話語,點亮了我混亂的心,使我看見我應當盡我在這世上的一切義務,我應當投入完全的心在工作上。也應當盡我在教會的一切義務,投入完全的心在服事上。主呀,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這兩者是不衝突的,我應當都要投入完全的心在這兩者之中。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看清楚我應當如何行,如何盡我一切的所能來完成這兩方面的困難使命。主呀,求你帶領我,我需要你與我同行,否則我一定會深處在混亂當中,求你使我能夠經歷到你的同在。主呀,我深信你必要在這兩方面提升我們的工作團隊與青年團隊的能力,求你使我們能倚靠著你來突破原本的地界,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世上的義務 vs 對神的委身